二高新闻
首页
>qt电子游戏>二高新闻

记二高天籁音阁2018年省艺术节之旅

作者:二高网络中心  来源:  发布日期:2018-10-18 浏览次数: 

继2018年7月北京中国国际合唱节后,qt电子游戏天籁音阁合唱团又迎来了一次新的机遇和挑战——浙江省中小学生艺术节比赛,赢得省赛就赢得教育部全国比赛的入场券。赛场上,队员们酣畅淋漓的表演,征服了所有评委。此次比赛,天籁音阁的队员们梦想成真,以浙江省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了教育部全国比赛的入场券。

在这短短十分钟的表演内,《qt电子游戏》作品那独有的腔调与韵律,《qt电子游戏》的幽静与唯美被演绎得淋漓尽致。我们如何将这两首歌演绎到这般奇妙的境界?成功的背后我们又经历了怎样的风雨?

不必去细说那一个个无眠的中午,也不必去追忆那静谧的夜晚艺术楼里常常响起的歌声,我们付出的每一个2个小时,都像小流般最终聚为江海。犹记得那个中秋节的夜晚,我们从艺术楼里唱完歌走出,皓月当空,于是我们情不自禁地放声齐唱。和着歌声,与一班爱好音乐的挚友一起共同赏月,虽无家人在旁,好像也别有风味。也记得国庆小长假的一个早晨,我们又相聚于此,天气格外晴朗,情不自禁又唱起这两首歌,那些早已熟稔于心的句子从心里汩汩流出,一切都是那么自然,那么美好。

天籁音阁的团员们比别人付出的要更多些,他们需要平衡自己的文化课和合唱排练的时间,他们要承受来自家长、学习方面的压力,但是成功之后的巨大喜悦,团队配合形成的奇妙的默契,却是一般同学难以体会的。成功后那些美丽的微笑和欢呼声,终像星辰洒满天空。

10月14日回到温州的时候已是夜里十二点钟。深夜打开朋友圈,一条条皆是天籁音阁的团员们不尽的感动与感叹。“真好,天籁音阁。”你的成就挡不住你的脚步,你的优秀堆积出你的辉煌。天气微凉,艺术楼3楼却仍然暖意融融,这是音乐的温度,这是我们心里的温度。

本次义乌之行除了有黄跃跃老师、马赛葛老师、周鸿儒老师与我们同行外,还有合唱团的家长们。她们在路上为团员们做了最好的后勤保障。我们无法用言语向她们感谢,只能用最真诚的歌声、最勤奋的练习向她们表示感谢。


附合唱团名单:

参赛队员:

胡铭宇  金子皓  郑嘉程  胡何珅  易张驰  尤宣程  徐浩东  任栩逸  陈  宓  陈乐扬

周  唯  刘千闻  林  好  叶欧文  刘亚运  李恬瑶  庄  园  陈家汝  谢亚丛  缪  纪  

周雨桐  孙逸涵  陈  雯  戴维多尔  仇子涵  叶汀阳  方  涵  何依宁  潘逸凡  项新慧 

陈  妍  叶珈希  胡笑笑  郑安尔  林莫子  方  睿  都洋逸  魏翁之意  郑书弈  陈俐尹 

陈  雨  林弈宸

钢琴伴奏:王培均

指导师:马赛葛

视频:

文字||高二(7)李恬瑶    照片提供||黄跃跃  排版||林怡梦  编校审核||方绪豹


qt电子游戏网版权与免责声明:
① 本站原创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qt电子游戏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,请注明“来源:温州二高网”。
② 非本站原创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,请保留本网注明的“稿件来源”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
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本站联系。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